揮刀跟著學生!恐怖小丑蔓延全球 加國華裔女遛狗也遭殃

 ▲恐怖小丑如病毒般擴散,引發民眾恐慌。(圖/翻攝自Instagram)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8月以來突然出「恐怖小丑」現象,如同病毒般擴散至20多個州,如今包括英國、澳洲以及加拿大都出現相關案例,引發全球恐慌。一名加拿大華裔婦女就表示,遭到恐怖小丑襲擊。

美國近幾個月來發生恐怖小丑誘拐兒童、搶劫等犯罪行為,原本僅出現在南卡羅萊納州,陸續蔓延至20多州,讓美國民眾人心惶惶。不過現在不只美國,連英國、澳洲以及加拿大都傳出相關案例。一名加拿大華裔婦女日前表示,7日帶著兩名兒子在住家附近遛狗時,遭穿著小丑衣服、帶著面具的小丑人窮追不捨,直到向附近的鄰居求救才得以脫困。

另外英國媒體報導,光是上周末24小時內就接獲14起相關報案,這讓英國坎布里亞郡警長潘諾內(Mark Pannone)警告說,「這看起來像一個笑話,但事實上一點也不好笑,這類的惡作劇犯罪行為已經深深影響兒童的身心狀況。」當局也呼籲民眾,人們一旦產生恐懼,便會報警處理,如此一來將佔用現有警力,而影響其他案件

報導提到,英國當局目前正在調查一起恐怖小丑持刀跟著上學途中的孩子;另外加拿大一名小丑面具的男子因拉扯小孩衣服而被逮捕;多倫多也有一名小丑人闖入校園恐嚇學生。

▼影片取自facebook,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