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e 7爆不停 三星:不論拿新舊款「立刻就關機」,現在!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三星下半年度旗艦機Galaxy Note 7命運多舛,上市以來爆炸意外頻傳,儘管在全球市場緊急召回更換,但新版仍在美、韓、台等地造成8起手機自燃事件。CNN指出,三星對消費者提出警告,呼籲所有用戶「立刻」將手上的Note 7關機並停止使用,不論是舊款或是已更換過的新機。

▲新版Galaxy Note 7日前在台灣出現首爆案例。(圖/記者洪聖壹攝)

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於當地時間10日晚間刊出一則新聞,題為「三星告知使用者:現在就把你的Galaxy Note 7關機」(Samsung tells users: Turn off your Galaxy Note 7 phone NOW)。

文中指出,三星認為起火是因為部分瑕疵電池過熱,接著在9月初從全球召回250萬支手機,但沒想到新機仍難逃起火命運。上週,一名美國使用者表示,他拿著更換過後的新機在沒充電的狀態下起火;另一支Note 7新機則在班機起飛前於機艙內冒煙,迫使航空公司立刻撤離機上乘客並取消該航班。

▲外媒引述三星說法,呼籲所有用戶「馬上」將手機關機並停用。(圖/翻攝CNN)

三星才剛宣布停產具有高危險性缺陷的Note 7,現在更前所未有的發布警告,呼籲所有Note7使用者,不論是否更換過新機,都請「立刻關機」並停止使用。三星指出,他們會採取各種可行的補救措施,但目前還不清楚細節。

此外,三星已回應韓聯社報導,證實全面暫停生產Note 7,緊接著於稍早宣布全面停售。針對現有Galaxy Note 7用戶,美國三星宣布與通路商合作,確認進行二次召回,消費者可以選擇更換Galaxy S7、S7 edge,或者獲得全額退費;台灣三星亦宣布接受換機與退費,由於牽涉到電信商與零售通路,細節將於日後再行公開。

▼三星旗艦機Note 7。(圖/記者洪聖壹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