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妻:不認同丈夫淫穢言論但選擇原諒

▲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共和黨總統候選人川普(Donald Trump)日前被踢爆,曾在2005年以猥褻言語侮辱女性,之後更有許多不堪的言論被起底,引起共和黨一波「跳船」效應。包含同一陣營的麥肯(John McCain)、羅姆尼(Willard Mitt Romney)等人,也都接連撤銷對他的支持,要求退選的州長或議員更高達30多人。對於川普的淫穢言論,他的妻子對外表示,雖然不認同丈夫的行為,但選擇原諒,並且懇請選民接受他的道歉。

川普的妻子梅蘭妮(Melania Trump)8日表示,丈夫的言論是冒犯且不可接受的,但這些措詞(淫穢言論)不代表自己熟悉的川普,他是具有領袖胸懷的人。雖然妻子選擇力挺,但他的副手潘斯(Mike Pence)卻表示,無法縱容也不願為其辯護,直言作為一名丈夫和父親,對於11年前的言行感到很不舒服,但慶幸川普至少已經表示悔意。

面對失言風波,川普自認選情不會受到任何影響,8日凌晨在臉書公布一段視頻表示,從沒說過自己是聖人,更不會偽裝自己,願為10年前說過的話和做過的事情道歉,但熟悉他的人都清楚,那些話無法反應真實的川普。致歉同時,他也向同黨和敵對陣營喊話,自己退選的機率是「零」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