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靈角落 蜜雪兒捐250萬美元 盼永續「白宮廚房花園」

蜜雪兒希望白宮未來的主人像她一樣,永遠 珍惜「白宮廚房花園」這一方心靈角落。(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隨者歐巴馬總統第二任即將屆滿,美國第一夫人蜜雪兒和家人即將遷出白宮。但她最割捨不下的,據信是她在於2009年一手建立、用來種植新鮮蔬果的「白宮廚房花園」。

她曾為此事耗費大量心血,確保未來不管誰人入主白宮,都要把這一方菜園傳承存下去,永不荒廢。 這個菜園過去數年已由原本的1100平方呎擴建逾1倍至2800平方呎,並且做了大量美化工程,

在入口處興建一座正方形的大門框、舖設步道、以及加掛了了一幅牌匾,上面刻著:「白宮廚房花園,2009年由第一夫人米歇爾•歐巴馬創立,希望為我們的孩子建立一個更健康的國家。」

蜜雪兒已宣布個人捐出250萬美元,繼續維護和保養這座菜園,希望白宮未來的主人像她一樣,珍惜這一方心靈角落。相關報導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