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出現「萬磁王」! 毫不費力在前胸吸6斤重金屬

▲浙江「萬磁王」,前胸能吸5到6斤重的金屬。(圖/翻攝自騰訊新聞網)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科幻大片《X戰警》中,有個「萬磁王」能夠控制磁場,操縱金屬物體。現實生活中,在浙江紹興柯橋,卻出現了一位真人版「萬磁王」,身體裡似乎有磁力,能用前胸吸住2斤重的扳手;他就是前不久因自編蓮花落《咱們坂湖好風光》而「走紅」的王寶強。

根據《騰訊新聞》報導,王寶強在9月27日主動聯繫記者,說自己還有個特別的絕活「身體吸金屬」,並附上了一張前胸吸滿扳手、鐵鉤等金屬的照片。光看照片,確實有點不可思議,究竟是真有特異功能,還是用「小伎倆」譁眾取寵?騰訊的記者決定親自驗證照片的真偽。

▲萬磁王。(圖/《X戰警》臉書)

騰訊記者與王寶強相約9月30日晚上到家裡驗證事實,他已經準備好了諸多金屬物品,除了大小扳手、鐵鉤外,還有金屬調羹、湯勺;脫掉外衣,王寶強的身體與常人沒什麼不同。「我不動,你來放」,王寶強「自信」地將主動權交給記者。

報導指出,記者嘗試著將金屬調羹放到他的前胸,竟然真的吸住了,接下來,放重一點的鐵鉤、小扳手、大扳手,都穩穩地停在上面,一下子,王寶強前胸就吸滿了金屬,加起來重量差不多有5到6斤,但他表情依然輕鬆,毫不費力。後來,記者把Iphone6S的金屬面放上胸膛,可能是接觸面積比較大,在取下時明顯感覺到磁鐵般的吸力。

▲浙江「萬磁王」王寶強,前胸吸金屬毫不費力。(圖/翻攝自騰訊新聞網)

不過王寶強所擁有「磁力」的範圍只限於前胸部位,其他地方都吸不住。他興奮地告訴記者,他還找其他人嘗試了,廠裡的機修工、親戚朋友,還包括自己兒子,都吸不了金屬。

王寶強表示,去年他去醫院體檢時,所有指標都正常;至於「人體為什麼吸得住金屬」這一問題拋給醫院,同樣得不到解答,詢問了紹興市中心醫院的醫生,只表示以前也見過類似的新聞報導,但是從醫學上分析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