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洗澡超慢?她10分鐘「洗2遍」 卻被疑:有洗乾淨嗎?

▲女生洗澡通常會花多少時間?(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般來說,女生因洗澡的步驟繁複,往往需花費較多時間。不過,一名女網友就表示,自己洗澡的速度很快,若沒洗頭,10分鐘內就能解決,也因此曾被人質疑「有洗乾淨嗎?」文章一出,就有許多女生留言分享自己的洗澡時間,最快的只要5分鐘,最長甚至達2小時之久。

這名女網友在Dcard上寫道,沒有洗頭的話,只要10分鐘就能洗好澡,「可能還是我洗了2次澡的速度。」但這樣的速度卻被人驚訝問說,「妳也洗太快了吧?!妳確定妳有洗乾淨嗎?」讓她之後和人聊天說要去洗澡時,都會等個30分鐘後再回訊息,若去別人家洗澡,也會在浴室裡多待一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女網友看了文章後回應,「洗澡最快5分鐘,最慢15分鐘」、「有時候會放音樂,發現兩首歌還沒播完我就洗好了」、「我也是一下子就洗完哈哈,不知道要怎樣才能洗那麼久」;不過也有其他人表示,「我都洗半小時欸哈哈哈」、「冬天我洗過快兩小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