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西在這! 惡搞「有聲桌布」防重要資料弄丟..網笑翻

▲資料夾在這裡!這裡!(圖/翻攝自推特/Takaaki_Ichijo)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友創意真的無極限!日本一名推主將知名激勵影片「Just do it!」截圖後,設定為電腦桌面,並將資料夾對位放在圖中手掌的位置,看起來就像被西亞李畢福(Shia LaBeouf)拿著,十分惡搞。該圖上傳後,引發網友瘋傳,甚至有人把腦筋動到近來爆紅的《PPAP》上,做出同樣「不會搞丟東西」的桌布。

▲就跟這裡一樣重要?(圖/翻攝自推特/Takaaki_Ichijo)

這名推主寫道,「這樣就不會把重要的資料夾搞丟了。」桌面上,只見西亞李畢福站在中間,右手成爪狀向上抓,一臉憤怒猙獰地用左手指著,就像在大聲提醒「東西在這啦!」讓該資料夾成功跳脫一旁排排站的捷徑圖示,成功提高注目度。

▲I have a ...。(圖/網友提供)

這幽默的方法PO上網後,累積近3萬人按下「喜歡」,並有2.8萬多個轉推,網友們紛紛留言笑說,「覺得貼心」、「太強!」、「 這桌布有聲音!!!!!」還有網友加入惡搞,表示想看《PPAP》版的桌面,實際做出來後也十分有「笑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