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雷門紀念照「舉著拍」 網友垂涎「帥哥的手臂」

▲疑似台灣啦啦隊在東京淺草寺雷門前,以「舉人」的姿勢拍照,讓現場不少人都投以「羨慕眼光」。(圖/翻攝自爆廢公社,以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東京淺草寺的「雷門」燈籠,是最著名的景點之一,不少觀光客都會在雷門燈籠旁拍照,但要怎麼拍才最強呢?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上照片,只見一位手臂粗壯的鮮肉帥哥,以啦啦隊「舉人」的姿勢,舉起一位身穿和服的正妹,幾乎已到雷門燈籠的三分之二高,讓一旁人都投以「羨慕眼光」。

PO照的網友寫下說明指出「今天日本淺草雷門不小心補捉到的畫面!在旅遊社團造成小小轟動」,照片放上網,也讓網友大呼「有夠狂」、「第一眼看以為是P上去的」、「這樣拍照不怕被擋」。

▲舉人的帥哥鮮肉有陽光笑容、粗壯手臂,讓網友直呼「想認識」。

更有網友看到舉人的鮮肉帥哥,有著「粗壯的手臂」,笑說「這男人真可口」,還有網友說「跪求肉搜」。

不過馬上就有超強的網友指出,這是「輔仁大學啦啦隊,他們去日本參加比賽」,隨後也有網友疑似tag被舉的女生,但未獲證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