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U-2偵察機墜毀 彈射逃生仍1死1傷 

▲U-2偵察機墜毀現場(圖/視覺中國)

國際中心/ 綜合報導

美國一架高空偵察機U-2於20日上午在沙加緬度以北的薩特縣(Sutter County)墜毀,兩名飛行員彈射逃生但仍造成1死1傷。美國空軍也在臉書發出訊息,同時表示哀悼。

據CNN報導,該偵察機屬於瑪麗維爾(Marysville)以東的比爾空軍基地的第一偵察中隊,從基地起飛執行訓練任務,在靠近薩特山(Sutter Buttes)山脊的地方墜毀,兩名飛行員隨即被彈出。事故原因正在調查中。

據悉,U-2綽號「蛟龍夫人」(Dragon Lady),屬於高空間諜偵察機,能在70,000英尺(21,336米)高空執行全天候偵察任務;在和平時期、危機、小規模衝突和戰爭中為決策者提供重要情報。

▲「蛟龍夫人」U-2侦察机 (圖/翻攝自Beale Air Force Base )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