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航遭劫機降落馬尼拉機場? 機師誤按訊號引發虛驚

▲飛機迫降並將乘客滯留在機內,事後警方查明是誤報。(圖/翻攝自jiandradeINQ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沙烏地阿拉伯航空公司一架波音777客機在當地時間20日下午傳出遭到劫持,據了解機上約有300位乘客,並迫降菲律賓尼諾伊•艾奎諾國際機場並隔離,當地警方趕往現場搜查,目前確認是誤報並沒有危險。

綜合外媒報導,這架航班編號SV872的班機是由沙烏地阿拉伯的吉達起飛,飛行員告知航警飛機遭受到威脅,因此由20英里高空迫降於諾伊•艾奎諾國際機場,機上約有300名乘客,並要求在機場內隔離。

同時,當局派出大批警力前往搜索;事後,馬尼拉警察局長表示,飛機可能是機師誤按求救訊號,才會造成誤會,同時在官方推特發文澄清警報是假的,隨後乘客也允許離開機內。
 

▼影片取自Twitter,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