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你就只剩空殼...破舊餅乾盒情書 寫滿94年前思念

▲工人在餅乾盒子裡發現這封94年前的情書。(圖/翻攝自FRANCE 2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濱海阿爾卑斯省港口城市尼斯的一間酒店,於整修期間意外發現一封94年前的情書,小小的卡片被收在一個破舊的餅乾盒子裡,但寫信的安東尼(Antoinette)以及收件人厄尼斯特(Ernest)已經無法考究。

根據法國《francetvinfo》報導,當地一群工人前往濱海阿爾卑斯省尼斯整修一間大酒店時,意外在建築裡發現一個老舊又撞得歪七扭八的餅乾盒子,好奇打開查看,裡面只有一封正反面都寫滿思念之情的情書。

信中提到,「親愛的厄尼斯特,我的愛,請快來幫助我。因為你不在身邊,我就只是一個沒有靈魂的軀殼。」最後署名則是安東尼。

這封來自1922年的情書為什麼會被藏在舊建築裡,信中2人的真實身分到底是誰,目前已經無從得知,而這封情書經過了94年的歲月,最終還是沒能送到厄尼斯特或其後代兒女手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新奇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