俏女孩享用洋芋片 半包下肚突被「死屍黑胡椒」嚇吐!

▲洋芋片上的「黑胡椒」其實是蜷曲的死螞蟻。(圖/翻攝Emily Wagoner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奧勒岡州18歲少女艾蜜莉(Emily Wagoner)日前在一間連鎖速食店購買一包鹽醋口味的洋芋片,半包下肚以後,艾蜜莉突然被洋芋片上的「黑胡椒」嚇得乾嘔連連,原來那些黑點竟然是一隻隻的「死螞蟻」。

艾蜜莉13日在知名的皮塔餅店「The Pita Pit」購買一包薇琪小姐牌(Miss Vickie's)的鹽醋洋芋片,但上面卻出現不該出現的「黑胡椒」,艾蜜莉表示,她一開始就以為黑胡椒是用來調味的,沒有特別在意就吃下去,但半包下肚以後,她才驚覺所謂的「黑胡椒」根本是「死螞蟻」。

艾蜜莉當場嚇得乾嘔連連,並把「死螞蟻洋芋片」的照片貼到推特(Twitter)上大罵,「絕對不要再去The Pita Pit,我的媽呀,整包洋芋片都是死螞蟻,我一開始以為是黑胡椒,所以已經吃了不少。」事情傳開以後,店家也主動跟艾蜜莉聯絡,並表示願意賠償她50元美金(約1600元新台幣)的禮券,但艾蜜莉認為賠償的金額太少,所以乾脆拒絕,「那點錢根本是在羞辱人,我在他們店裡花的錢至少有14元美金(約450元新台幣),他才賠價值50元美金的禮券,是在施捨嗎?

▼艾蜜莉還在就讀高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