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南韓史上最強震 朴槿惠要求全面審視核電廠抗震措施

▲南韓總統朴槿惠。(圖/東方IC)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韓國總統朴槿惠13日在青瓦台主持國務會議表示,以此次地震為警惕,重新審視核電廠、放射性廢物處置場等的抗震防禦機制,為今後可能發生更大規模的地震做好萬全準備。

據報導,由於韓國東南部12日發生史上最大強震,全國各地均有震感,讓國民很不安。朴槿惠要求相關部門派出調查團迅速了解受害狀況及原因,及時善後復原,避免給國民帶來不便。此次地震警示人們韓國未必是遠離地震威脅的安全地帶。

據韓國氣象報導,當地12日下午7點44分32秒和8點32分54秒,韓國慶尚北道慶州地區先後發生5.1級和5.8級地震,震中相距1.4公里,全國大部分地區有震感,第二次發生的主震創下朝鮮半島震級之最。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東方IC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東方IC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