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好累..快「捏蛋蛋」紓壓! 網友驚:上癮怎麼辦?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適當的紓壓可以帶來更高的工作效益,設計公司Imaginarte就推出一款新奇的紓壓玩具「好蛋蛋」(Niceballs),除了經過研究的完美弧度和可愛粉紅色,還能掛在辦公桌下方,讓使用者「隨時都能捏」。網友們看到這樣的產品直呼「太可怕了,萬一上癮怎麼辦?」

▲「好蛋蛋」看起來就超好捏。(圖/翻攝自Imaginarte)

「好蛋蛋」可以說是壓力球的進化版本,它保有令人減壓的Q彈和可愛色彩,但加上一點「地心引力」,於是就變成了這副奇特的模樣。此外,它的弧度經過特殊設計,可以讓處於高壓的人更快放鬆,甚至得到一種「逃避現實」的感受。

▲「好蛋蛋」可以穩穩吸附在桌子下方。(圖/翻攝自Imaginarte) 

產品介紹影片一PO上網就引發熱議,網友們紛紛表示,「這東西太棒了」、「好喜歡喔」、「想買」、「養成捏蛋蛋的習慣…有點恐怖」、「萬一上癮了怎麼辦!」、「蛋蛋的哀傷」、「團購啦!」、「準備捏爆!」

▼影片取自 Vimeo。

Imaginarte - Niceballs - ENG from Imaginarte on Vimeo.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