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音樂速報/松任谷由実 新曲唱頌真田十勇士傳說

我們想讓你知道…這次的新曲很悲鳴入心呢...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翻攝自「音楽ナタリー」網站)

身為日本流行樂壇的大姊大,同樣自新音樂世代興起到如今依舊引領風騷的演唱會女王「松任谷由実」推出新作,自然也成為鎂光燈的焦點。♪ 2016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這次即將在11月推出的個人第38張專輯「宇宙図書館」其中收錄的新曲「残火」也搭上了目前在日本隨NHK的年度大河劇「真田丸」而製作的另一個聞名於世的真田故事「真田十勇士」電影主題曲,並率先在本月21日於網路音樂下載平台上架。

這首新曲的音樂錄影帶以電影片段搭配歌曲呈現,並在日前與網路上公布,承襲過往的音樂風格,「松任谷由実」在歌曲中添加了更多的深度,描繪的是亟欲見面的渴望,在複歌裡不停地催促,那樣的心情,令人喟嘆。

同時隨著這張專輯的推出之前,這位演唱會女王早已啟動她的演唱會之旅,並誓言要以80場的演唱會,超過動員800萬人次的粉絲參與來挑戰自己的極限,這位演唱會女王的深厚實力,依舊要讓後生晚被們望塵莫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7道超下飯的絞肉料理

趙靖宇/宣董的矛盾?

阿榮/按鍵精靈 - 電腦自動化

日網友推薦的十大素人系AV女優

墾丁陰陽交界處藏「五行八卦陣」

暗黑版泫雅?韓星的AV女優相似顏

AV女優戰50個拿18萬比妓女便宜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小生:3招判斷男人對妳超有意思

A奶、H奶大PK 哪種CUP比較好?

奈奈:對付大男人主義的另一半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