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隻「小花貓」偷吃秋刀魚 網驚:仔細看才發現玄機!

▲小花貓竟是用蘿蔔泥捏出來的。(圖/翻攝自推特/@orucadao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日本有一名推主煎魚後,用蘿蔔泥和醬油做了造型擺盤,乍看之下彷彿2隻小花貓正在品嘗美味的秋刀魚,可愛的身影讓網友忍不住藉《七里香》歌詞回應,「秋刀魚的滋味,貓跟妳都想了解~」、「不只秋刀魚,我連貓的滋味也想了解啊!」

照片中,只見帶有藍色花紋的淺盤上放著一條煎得焦黃的秋刀魚,旁邊還有2隻圓滾滾的小花貓,仔細一看,原來是用蘿蔔泥捏出身形,再用淺色醬油染出耳朵、背部和尾巴上的橘斑,乍看十分擬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個創意的料理作品PO上網後,累積超過2.6萬個讚,並有1.9萬個分享,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嚇死我了,以為是真的」、「好可愛啊,捨不得吃」、「仔細看才發現不是貓」;但也有人歪樓說,「這麼多蘿蔔泥,怎麼吃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