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蒙面男綁27年…美11歲男童遺骸尋獲 母:我們心碎了

▲雅各綁架案轟動美國,27年後找到遺骸。(圖/翻攝「Jacob Wetterling Resource Center」臉書粉專

記者陳俊宏/綜合外電報導

美國明尼蘇達州11歲男童雅各被綁事件,27年來都沒有進展,成為4分之1世紀的懸案;直到最近,他的遺骸被警方發現。雅各的母親等不到好消息,難過地說「我們的心都碎了」。

這起懸案發生在1989年10月22日晚間,住在聖約瑟夫(St. Joseph)、年僅11歲的雅各(Jacob Wetterling),他和10歲弟弟特雷弗(Trevor)、最好的朋友亞倫(Aaron Larson)一起騎單車要回家。當時雅各的父母外出參加晚宴。

此時,一名蒙面男子持槍出現,他叫3人面朝下趴在地上,然後問他們年齡,接著要特雷弗和亞倫,頭也不回地跑向樹林;兩人照做,然後蒙面男和雅各從此消失。

過了27年,案件毫無進展,直到當地警方3日表示,根據牙齒比對,已證實在該州中部找到雅各的骸骨,將會進一步進行DNA化驗,並公布更多資料。雅各母親帕蒂(Patty Wetterling)發簡訊跟媒體說,「已經找到了,我們都心碎了」。「雅各資源中心」(Jacob Wetterling Resource Center)臉書粉專說,「我們深深地悲痛,不希望雅各的故事在這裡結束。」

這起懸案至今沒有人被起訴,但警方在2015年10月重審此案時,鎖定53歲的男子丹尼(Danny Heinrich),懷疑他與此案有關;他則否認犯案,卻在最近透露訊息,讓當局找到雅各的遺骸。

在雅各失蹤前9個月,該州冷泉市(Cold Spring)12歲男童雅列(Jared Scheierl)被綁性侵案,查出男童的衣服上有丹尼的DNA。丹尼涉25項兒童色情罪,但他一概否認,將於10月受審。

▼雅各的父母得知噩耗,心都碎了。圖為他們在2008年拿著兒子的照片,盼外界協尋。(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雅各當年被綁的地點。

▼53歲丹尼被認為和雅各綁架案有關。


▼外電報導。(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