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寄宿名校淪「性地獄」 老師硬上至少51女學生!

▲聖喬治中學被揭發性醜聞事件。(圖/翻攝自St. George's School, Newport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東北部的羅德島州(State of Rhode Island) 著名的私立寄宿學校聖喬治中學(St. George's School)近日被揭發過去多年的性醜聞事件。據調查報告指出,發現在1970年代至1980年代間多達20%的女學生受害,至少51名學生遭受10名教職員性侵、至少10名學生被同學虐待。

據《Fox News》報導,名為吉布斯(Al Gibbs)的體育男老師於1980年在辦公室內拍女學生裸照,被校方解雇,直到1996年去世之前,仍然每月領取1200美元(約新台幣3.8萬)的服務金。據了解,校方直到2015年12月才承認吉布斯虐待17名學生,但調查報告指出吉布斯性侵至少31名女學生。

代表受害者的埃里克麥克利甚(Eric MacLeish)律師在報告中稱,關於聖喬治中學的性醜聞事件,當地警方已展開調查。聖喬治中學及受害者於今年1月委託波士頓律師馬丁墨菲(Martin Murphy)調查此事,並於日前公布調查結果。

律師墨菲於報告中表示,聖喬治中學讓許多學生成為性侵犯的目標,「這裡對學生來說,是個既安全又能學習的地方,但是『性醜聞』背叛了對學校的期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