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安J-POP/久保田利伸 R&B的複合節奏

我們想讓你知道…越聽越中毒的R&B經典

 
文/我流 J-POP
 〈本文由專業樂評+ FB 藝能情報專頁 + J-POP 同好分享社團 + ETtoday 共同串流呈獻〉


(圖/翻攝自FANART.TV網站)

新時代的開始,聽一曲懷舊與新鮮感十足交錯安排的日本音樂,讓 我流J-POP 伴你(妳)開始美好的一天!♪ 2016愛音樂的 歡迎加入 我流J-POP

2000年8月30日由日本靈魂樂領頭羊「久保田利伸」所演唱的「ポリリズム」(Poly Rhythm,複合節奏)是首讓人印象深刻與回味不已的好歌,很適合在這夏末秋來的時刻再次回味一番。

「久保田利伸」有著十足到位的黑人唱腔與音樂風格,在演唱這首歌曲時,他特意強調這是屬於他的「複合節奏」,並以最直接純粹的音樂來決勝負,多層次的演唱與合聲,加以滿滿的節奏編曲手法,都讓這首歌曲有著最成熟的風情,無須多言,一切都那麼精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名家熱門新聞

愛劈腿?圖解6大「感情線」手相

夢到貓咪代表什麼意思呢?

富二代肇事傷人父母欲蓋彌彰

脂肪VS.肌肉 看了想減肥的照片

超市火鍋肉片變出5道美味料理

顏面崩壞系AV 女優吐舌翻白眼

英國藝術家徵求各國女性私處

撞臉明星若是基金,你選誰?

「校園封神榜」 勝利六人組 V6

Whereis足跡/由布院?湯布院?

網傳「真假奶分辨法」一試就知?

藥品GMP、食品GMP 傻傻搞不清楚

他們的青澀時代 小日向文世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