揑高中學妹屁股扯短褲 亞裔色學長加州被捕

涉嫌非禮學妹的亞裔男子李東浩。(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CBS電視網報導,加州一名20歲亞裔男子周一下午返回母校時,涉嫌在停車場性騷擾一名學妹,遭到警方逮捕。

警方表示,涉案的亞裔男子叫李東浩(Dong-Hoo Lee,譯音)。當天他返回加州普萊森頓市(Pleasanton)富特希爾高中(Foothill High School)時,在停車場非禮一名學妹。受害人表示,李東浩當時捏了她的臀部一把,還把她的短褲扯開,隨後逃離現場。

李東浩是該所高中的畢業生。當天下午3點15分,李再度返回事發現場,被校方人員發現。 遭到警方查問時,李東浩一度向警方謊報假名。員警還在他身上搜出一把刀子。

李東浩因涉嫌性侵、在校園攜帶刀具以及向警方提供虛假資訊等3項罪名被逮捕,隨後被警方拘留。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