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道盟中壢角頭自稱「印鈔機」 水房、毒品轉運樣樣來


▲林姓嫌犯擔任天道盟太陽會中壢分會的代理會長,在這之前已經是警方的檢肅對象。(圖/記者楊佩琪攝)

記者柳名耕/台北報導

惡劣黑幫做詐騙兼毒品轉運,還吸收未成年犯案!台北市大安分局轄區在去年接獲假檢警詐騙案,警方深入追查發現該詐騙機團,居然是天道盟太陽會中壢分會的堂口,不僅做詐騙該堂口同時也是毒品轉運站。

昨日(22日)大安分局會同刑事局1大隊、桃園市龜山分局、北市刑大、中山分局等單位兵分六路前往桃園市中壢區、平鎮區、楊梅區攻堅詐騙機房並當場逮補林姓主嫌等10名嫌犯,並查扣112餘萬贓款、點鈔機、智慧型手機、電腦主機等贓證物。

警方調查,除了詐騙機房分佈在桃園地區外,天道盟太陽會中壢分會的堂口更是詐騙車手繳交詐騙贓款的水房(帳房),該堂口除了是帳房外,在攻堅後也發現其堂口也是毒品的轉運站。

警方表示,林嫌自去年潘姓會長遭刑事局逮補後就擔任太陽會中壢分會的代理會長,該堂口的監控十分嚴密,在外有10多支監視器監控,還派小弟24小時監控附近停放的車輛,防止警方蒐證跟監。

而該堂口的室內裝潢也非常豪華,除了會提供毒品讓車手、小蜜蜂吸食外,還設有健身房、視聽室讓成員捨不得離開,並且吸收未成年少年犯案,理由就是未成年的刑責較低,警方訊後將林姓主嫌等10人依詐欺、妨害自由、恐嚇取財、傷害等罪嫌移送桃園地檢署偵辦。

▼水房內還設有健身房供成員使用。(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警方攻堅詐騙集團水房,同時也是天道盟太陽會中壢分會的據點,查扣幫派制服以及贓款112餘萬。(圖/記者楊佩琪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