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歲「二戰勇伯」想讓戰艦回家 跑了34個月橫越美國

▲安卓斯在看起來一點都不像93歲。(圖/翻攝自Cathy Andrus Ratledge 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93歲的美國老兵安卓斯(Ernie Andrus)花了2年10個月,用路跑的方式橫越美國,並在20日抵達喬治亞州聖西蒙斯島,成為從美東跑到美西的最年長路跑者。他希望能藉著長跑募款,把現在停靠在印第安納州的LST-325號登陸艦送回法國諾曼第。

安卓斯曾經參與過第2次世界大戰,當時在LST-124號登陸艦上當醫務士,而他募款的目標就是希望能在諾曼第登陸的75周年時,將停靠在美國的相同型號軍艦LST-325送回法國。過去的2年多裡,安卓斯每天平均跑21到42公里,並沿途結識新朋友,甚至還在旅程結束前到布勞恩斯魏克市慶祝93歲生日。

跑了34個月的安卓斯覺得長跑非常有趣,並已經決定好之後的計畫了,他打算從加州開著露營車到阿拉斯加拜訪繼女,只能說實在是太佩服這位「勇伯」的精神了啊!

▼結束旅程的當天,許多人到現場歡迎安卓斯。(影片取自Wendy Foster Hershey 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