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京夏日樂園玩人工海浪 8年輕女遭「割臀」上岸屁股滴血

▲「東京夏日樂園」驚傳8名年輕女遭割臀流血。(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東京都秋留野市「東京夏日樂園」(Tokyo Summerland),當地時間21日下午1時30分左右,民眾報案指稱,有8名女遊客遭人割傷臀部,年齡介於19至21歲之間,緊急送醫治療,所幸均為輕傷。儘管發生恐怖割臀案,樂園仍照常營業,但也加強了進場的安全檢查。

根據日媒報導,「東京夏日樂園」傳出8名年輕女子的臀部或下腹部遭割傷,受害者當時都是在人工海浪設施戲水,其中一人上岸後發現屁股滴血,趕緊通知工作人員。目前警方正在調查,傷者是遭人以利刃劃傷,還是水池內有尖銳物。樂園事後繼續營業,但也開始檢查進場遊客的包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