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男童誤吞「狗玩具」 邊呼吸邊傳出「吱吱」聲~

▲安東尼躺在病床上,等待進行手術,把狗玩具從身體內取出。(圖/翻攝自YouTube/ Journey Freak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誤食意外小則無礙,大則要人命啊!美國一名男童安東尼(Anthony)日前不小心誤吞狗玩具,導致說話和呼吸時會發出「吱吱」的聲響,就好像玩具總動員中卡通人物的聲音。安東尼的媽媽把他說話時的情況拍攝下來,影片在網路上吸引大批網友觀看。

畫面中可見,安東尼正躺在病床上等待進行手術,媽媽問「為什麼你在急診室呢?」,他照實回答,「我不小心把狗玩具吞下肚了」。在母子對話期間,還不時地聽到有「吱吱」聲從安東尼的身體傳出,一旁拍攝影片的媽媽則在忍笑。

影片中安東尼沒有解釋誤食狗玩具的原因。有網友認為是他將狗玩具拆解,想把玩具內能發出聲音的零件吹響時,卻不小心把該零件吞下所致。影片在短短一天內,已經吸引3萬多觀看次數,有網友搞笑表示,「他簡直就是一個玩具」、「真的太瘋狂了!」、「雖然這是很危險的事情,但是聽起來很有趣」、「他可以練B-BOX了」。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