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跟身體幾乎斷開! 22歲網紅被小黃司機斬首棄屍湖畔

▲46歲的Sergei Sokolov被認為是砍下Medvedeva頭的兇手。(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網路交友不分年齡層,男女老少都愛玩。不過,俄羅斯網紅克里斯蒂娜‧梅德韋德娃(Kristina Medvedeva)跟陌生網友初次見面,就被對方「斬首」,頭部幾乎跟身體完全斷開,被陳屍在葉卡捷琳堡(Ekaterinburg)郊區的湖邊。警方於29日逮捕了計程車司機Sergei Sokolov,認為他跟此案關係重大。

根據俄羅斯媒體報導,22歲的梅德韋德娃(Kristina Medvedeva)住在葉卡捷琳堡,和一名女性朋友合租一間房子。除了在商店擔任銷售員以外,她也喜歡在社交網站上交友,在網路上的婚姻狀態更顯示為「正積極尋找真愛」。不過,梅德韋德娃第一次跟陌生網友見面,就發生不幸。

她於24日當日遭到網友殺害,雖然沒有遭到強暴的跡象,但身上多處有傷痕,頭跟身體幾乎完全斷開。她的屍體過了3天以後,才在葉卡特琳堡(Ekaterinburg)郊區的湖邊被人發現,此案引起俄羅斯媒體關注,警方也正式立案調查,並於29日逮捕了計程車司機Sergei Sokolov,認為這名1970年出生的男子在吸毒後,犯下這起案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