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使心 瓜地馬拉客脫鞋贈街友 自己赤腳離開

一名心中有愛的遊客當街脫下自己的運動鞋,送給一名露宿的街友,自己光著腳離開。(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中美洲國家瓜地馬拉街頭日前上演讓人感到暖心的一幕。一名有愛心的遊客當街脫下自己的運動鞋,送給一名露宿的街友,然後自己光著腳離開。

他的善行被一名路人拍下,並且PO到社群網站跟大家分享,點擊率已超過11.6萬人次。 影片可見一名男遊客當時在安蒂瓜市(Antigua)遊覽。他看見一名赤腳街友瑟縮在一道門前,挼下來他二話不說,隨即把自己的一雙球鞋脫下來送給他。 這名遊客之後拍拍街友的肩膀,然後赤着腳離開。街友則滿心喜悅兌的在試他的新鞋。

這一幕被路人拍下PO網,並且留言說:「這事發生在昨天下午六點,他真是一個好心。」影片上傳至社群網站後,迅速速吸逾11.6萬人瀏覽。相關報導請看這裡

這名遊客拍拍街友的肩膀,然後赤着腳離開。(圖/翻攝自網路)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