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條巧克力棒露餡 19歲青年為1萬元犯下色誘綁架案

▲Wispa巧克力棒立功。(圖/翻攝自Wispa官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伯明罕19歲青少年穆罕默德 (Mohammed Islam) 利用認識的女生當做誘餌,將一名18歲青少年拐騙到他所住的公寓並予綁架,持刀威脅對方將贖金匯到銀行帳號,否則就要予以刺殺,嫌犯在3小時過程中不停的吃Wispa巧克力棒,被害人機警搶下吃剩一半的巧克力棒,讓警方追蹤DNA,最終抓到人。

事件發生在今年3月25日,嫌犯穆罕默德趁被害人抵達後,持刀抵住對方喉嚨,並用衣服套住頭部將人押到自己房間內,在3小時過程中不斷威脅交出300歐元(約1萬元台幣)贖金。

最後在前往公寓電梯的途上,被害少年抓到穆罕默德吃到一半的巧克力棒,在幾分鐘後掙脫頭上的塑膠袋跑向最近的一處住戶求救。

警方在4月3日逮捕穆罕默德時,他試著逃跑被警狗咬傷,之後在醫院企圖掙脫再次被捕,根據被害者拿到的半條巧克力棒上的DNA與嫌犯吻合,法官據此重判穆罕默德8年有期徒刑。除了少年自身機警,巧克力棒可說是立下了大功勞呢。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