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駛A320空中巴士是他! 英19歲青年成為最年輕機師

▲19歲的埃爾斯沃已成為機師。(圖/翻攝自每日郵報,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一名年僅19歲的少年埃爾斯沃(Luke Elsworth)考上機師執照,同時也是當局記錄中最年輕的飛行員,已經擁有飛行經驗的他目前駕駛A319和A320空中巴士,他認為年紀並不影響工作,「做好足夠訓練和準備,年紀不會是問題。」

據《每日郵報》報導,埃爾斯沃從小就夢想和父親一樣擔任機長,他在18歲時報名參加密德薩斯大學(Middlesex University)和航空公司舉辦的飛行員培訓計畫,並在18個月後取得機師資格,同時被易捷航空(easyJet)聘請為機師,是英國民航局最年輕的機師。

第一次的飛行是從倫敦蓋威克機場到法國的土魯斯,埃爾斯沃表示,覺得很不可思議,感覺工作環境十分放鬆和舒適;此外,經過培訓和努力,他認為年紀不會是問題,並強調他進入駕駛艙內,機上乘客也並沒有露出擔憂表情。

埃爾斯沃希望能鼓勵年輕的朋友也能投身航空業並表示,不後悔自己的選擇而犧牲上大學,就算那段時間不能夠去喝酒歡樂,但還是可以出國享受,目前他已能夠駕駛A319和A320空中巴士。

▼受到父親影響,夢想成為機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