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和84歲婦失蹤多日 女兒依夢境到汐止真的找到媽媽

▲汐止忠順廟。(圖/示意圖/翻攝自Google map)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新北市永和區一名李姓女子的84歲老母親日前失蹤,報案後過了好幾天都還是沒有找到,然而她的孫女12日夢到母親訴說自己的位置,李女感覺忐忑不安,並真的前往該處尋找,竟真的發現母親遺體!

李女13日依夢境前往新北汐止的忠順廟旁,並於晚間6時許突然看見廟宇旁邊的草堆斜坡下,有具疑似人類或動物的屍體,但是該處偏僻狹窄,難以步行下去,便報警尋求協助,然而遺體腐爛嚴重,但現場遺留皮包、助聽器等她都確認是母親所有,終於讓心中大石放下。

據了解,死亡的林姓婦人患有憂鬱症,有高血壓、心臟病史,不排除是失足墜落,李女對死因也無意見,而警方聽到她是因為託夢,特地從中和跑到汐止尋母,且還真的找到了,也嘖嘖稱奇。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