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命冤魂 美「沉睡殺人魔」遭陪審團求處死刑

讓南加州聞之色變的「沉睡殺人魔」富蘭克林十被判處死刑。圖為2015年他出庭時的畫面。左為他的辯護律師。(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從20世紀80年代至本世紀初、20多年間斷斷續續殺害10名女子、哄動整個南加州的「沉睡殺人魔」(Grim Sleeper)富蘭克林(Lonnie Franklin Jr.),上月被裁定10項一級謀殺罪名成立,

陪審團經商議後,周二(6日)建議法官判處他死刑。法官把案件押後至8月10日正式判刑。

當法庭宣讀陪審團的建議時,富蘭克林雙眼看前,木無表情,沒有任何反應。 他只簡單說了一句:「知道了,大人。」

現年63歲的富蘭克林本來是清潔工,工作是收垃圾,並為洛杉磯警隊看管車庫。他被控在1985年8月至1988年9月期間殺害7名女子。接著沉寂了13年多後,又從2002年3月至2007年一月期間殺害3人。其中一名被害人只有15歲。

由於他曾沈潛長達13年的時間沒有作案,因此媒體給了他一個「沈睡殺人魔」的稱號。相關報導更多照片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