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新好男人徒手挖井40天 只為了讓「賤民」妻喝到水

▲現代「愚公移山」,憑著一股傻勁,印度男真挖出了一口井。(圖/翻攝自《印度時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居住於印度「馬哈拉施特拉邦」乾旱小村的Bapurao Tajne,由於妻子家裡窮又是賤民身分被鄰村禁止取水,為了幫心愛的妻子出一口氣,決定要挖一口自己的井,在只有簡單工具的情況下,便直接開工,40天後果然挖出了深達4.6公尺的水井,用行動展示對家人的愛,堪稱是印度的新好男人。

Tajne表示,當初說要自己徒手挖井的時候,所有人都覺得他瘋了,但就是覺得氣不過,難忘那天被拒絕的感受,為了讓妻子以後再也不需要去求別人,說什麼也要挖出這口井。

之前從未挖過井的Tajne,隨便選了一塊空地便開始開挖,身邊的人都覺得太魯莽了所以不願意幫忙,憑著一股傻勁,40天後還真的挖出了一口水井,如今不光是他們一家人,也大方分享給其他貧苦的村民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