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柯林頓「偷吃」 都是希拉蕊自己造成的!

之前有一份民調稱,川普險勝希拉蕊。(圖/翻攝自川普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Donald Trump)向民主黨參選人希拉蕊(Hillary Clinton)發動人身攻擊,指她的丈夫:前總統柯林頓(Bill Clinton)之所以「出軌」,全是她自己一手造成的。他更指希蕊傷害了許多女人,尤其是曾被柯林頓染指過的女人。

川普說:「希拉蕊傷害了許多女人,他(柯林頓)則女人很不好。」 川普再度砲轟希拉蕊過去對柯林頓風流韻事的「處理」方式。

川普說:「請記住這一點就好:她討人厭和刻薄的程度無以復加,這都是她自己一手造成的。她對那些女人的所作所為,很多都很可恥。那些女人,有些不是被他(柯林頓)毀掉的,而是事情發生後,被希拉蕊處理她們的方式一手毀掉。」

川普也指控柯林頓「傷害女性,比我們所知政壇歷史上的任何男人都還嚴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