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國女遊客在伊朗遭強暴和搶劫 4名阿富汗人面臨死刑

性侵,撿屍,強暴,迷姦(圖/記者黃克翔攝)

一名23歲的法國女遊客在伊朗遭到4名阿富汗人搶劫並強暴。(示意圖/記者黃克翔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法國國際廣播電臺(RFI)報導,伊朗德黑蘭一所法庭在當地時間5月8日開庭審理4名阿富汗人,他們被控搶劫並強暴一名23歲的法國女遊客。

報導稱,這名名字保密的法國女子向伊朗警方表示,2015年9月她到伊朗旅遊。9月19日,她在德黑蘭北部法拉紮德(Farahzad)山區健走時,遭到4名阿富汗人搶劫和強暴。 當時她無力反抗,所報後來出現另一名阿富汗人前來相救,跟性侵者發生打鬥,最後將她護送到主要公路和她的下榻地點。

據信嫌犯是非法入境的阿富 汗的人。案發後不久,伊朗警方在德黑蘭北部山區逮捕了4名嫌犯中的其中1人。另外3人在試圖逃回阿富汗,在伊朗與阿富汗邊境附近被抓獲。

伊朗媒體報導,如果案情沒有疑點的話,該案件的庭審很快就會結束,4名阿富汗人將面臨死刑。 外媒指出,包括德黑蘭在內,伊朗境內普遍來說相當安全,攻擊外國人的例子非常罕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