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媽不在家...偷拿手槍玩自拍 印度15歲少年自轟亡!

▲印少年拿手鎗自拍,誤觸板機自轟。(圖/翻攝自赫芬頓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1名15歲少年辛格(Ramandeep Singh)上週五偷拿父親的手槍玩自拍,沒想到疑因誤觸板機,自拍沒拍成倒先送了命,緊急送醫後仍不治身亡。警方表示,辛格的父親未將槍枝鎖在孩子拿不到的地方,因此難辭其咎。

據《赫芬頓郵報》報導,辛格的父母上周五晚間有事外出,辛格和姊姊單獨在家,一時興起跑到父母房間,拿出父親放在衣櫃裡的左輪手槍玩自拍,沒想到誤觸板機擊中頭部,緊急送往醫院急救仍不治身亡。

報導指出,警方表示,辛格的父親沒有將手槍放在孩子接觸不到的地方,因此難辭其咎,應該要負起部分責任。據悉去年至少有27件因「自拍照」相關的死亡案例在全球發生,其中大約有一半發生在印度,今年1月1名20歲的男子在屋頂上為了自拍而摔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