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攻後...布魯塞爾機場離境大廳部分重啟 6月全面恢復

▲布魯塞爾發生連環恐怖攻擊,圖為機場離境大樓與地鐵站兩處爆炸場的畫面。(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嚴密的保護之下,布魯塞爾機場管理局表示,31日將會重啟離境大廳的部分地區。但關於飛機的起降,在機場3月22日遭恐怖攻擊後,4月3日已讓3班飛機「象徵性」地起降,負責人費斯特(Arnaud Feist)希望趕在6月至7月之間全面恢復正常營運。

根據《法新社》報導,3月22日發生的2名炸彈客在機場自爆身亡 ,造成了16人的喪生,並強烈的毀損機場內部,整片的玻璃帷幕震碎一地,天花板也在爆炸中塌落,離境大廳受損嚴重,報到櫃台也難以使用。

布魯塞爾機場全面關閉的12天之後才逐步重啟,根據機場管理局的聲明,當重啟的開放儀式結束後,離境大廳將可以進行報到手續,屆時3個航班的乘客就能一如往常地辦理登機。目前預估要全面運作還需等到6月。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