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行車道遭大浪沖垮 2男子騎到一半墜海身亡

▲巴西里約熱內盧的自行車道坍塌,2死3失蹤。(圖/翻攝自popularmechanics)

記者林冠瑜/編譯報導

巴西東南部里約熱內盧的腳踏車道,21日受到大浪沖擊坍塌,造成2名正在騎車的男子墜入35公尺高的海中身亡,另外有3人行蹤不明,搜救隊員以在周邊海域進行搜索。

事發當時為21日中午12時,坍塌原因是因為自行車道上一根由混凝土所建的主結構柱,受到大浪沖擊倒榻,現場可看見整個車道已漂浮在海中,整個結構已支離破碎。

自行車道是配合里約奧運相關計畫所建造,2015年8月動工,2016年1月開通,道路位於奧運會主會場附近為致,路面寬2.5公尺,沿著現有路面延伸則超過400公里,但並不會在奧運會中使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