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容後過機場安檢被攔 怕男友知道哀求放過

我們想讓你知道…登愣~~~~

▲手術示意圖。(圖/達志影像)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女子在廣州白雲機場過安檢時被攔下來,安檢員認為她的長相與身份證上的照片差太多,懷疑她是冒名。不過,女子低聲解釋,自己以前做過整容手術。擔心男友知道後會不要她,女子苦苦哀求安檢員讓她進去。

根據《廣州日報》報導,事發於18日上午,這名女子姓張,她與男友準備搭飛機去旅遊,但安檢員發現她證件上的照片是國字臉、塌鼻梁、單眼皮,現實中的確是瓜子臉、高鼻梁、雙眼皮,兩者差很多。

安檢員認為張女有冒名頂替的嫌疑,張女低聲解釋,以前做過整容手術,沒有去更改身份證。擔心男朋友知道後會不要她,張女苦苦哀求安檢員讓她進去,最後安檢員只好將她帶到機場派出所查詢核實。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