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戴黑頭套照片曝光 大陸強押37台人從肯亞飛抵北京

▲▼被羈押遣返的嫌犯都被套上黑色頭套未露臉,而飛機座位安排上,每位嫌犯左、右各有一名警員「護送」。(圖/翻攝自新華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因在肯亞涉及電信詐騙罪遭到羈押的台灣人,昨被中方強行帶走,根據《新華社》最新的照片顯示,這批人員已經飛抵北京機場。

根據《新華社》報導,肯亞警方破獲一個詐騙集團,經審查後決定將其中32名中國犯罪嫌疑人和45名台灣犯罪嫌疑人遣返,是中國首次從非洲大規模押回電信詐騙犯罪嫌疑人。第一批於9日遣返中國的10名嫌犯中,有8名台灣人;第二批包機押解回北京機場的則是餘下的30名中國人和37名台人。

從發布的照片中可以看到,這批沒有暴力行動可能的嫌犯每個人左右都有員警「護送」。另外,他們從機上到下機全程都戴著黑色頭套沒有露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