嗡嗡嗡!德國賭場傳發現恐攻炸彈 結果是震動陰莖環

拆彈專家發現,發出蜂鳴聲的可疑爆炸物原來只一枚正在震動的陰莖環!!(圖/翻攝自獨立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外媒報導,德國哈爾伯施塔特(Halberstadt)市一家賭場周二(5日)發生一起讓人哭笑不得的虛驚事件:有人以為賭場內的垃圾桶裡有爆炸物,火速報警。警方到場後又火速疏散人群,並展開查勘,結果發現垃圾桶裡的可疑爆炸物只是一枚男用性愛玩具!

據了解,當時賭場內有人聽到垃圾桶裡傳來「可疑的嗡嗡聲」,以為裡面被人放置了定時炸彈,於是打電話報警。員警到場後,立刻疏散了賭場內的90餘名顧客和工作人員,並從當地警局調來3名拆彈專家進行調查。鎮

然而,當拆彈專家小心翼翼地查看垃圾桶時,赫然發現蜂鳴聲的來源只是一個正在震動的陰莖環(penis ring)!相關報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