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女 男女焦點

印度女人的做愛體位 沒「30CM」如何讓伴侶爽進骨髓?

▲性愛不可一成不變,偶爾也要嘗試新挑戰。(圖/記者周宸亘攝)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性愛就和吃飯一樣,有需求就必須解決,但美味的牛排也有吃膩的一天,偶爾也會想嘗嘗不一樣的清淡食物;同理,性愛也不能一成不變,否則恐怕很快就會「愛膩」。《The Health Site》整理出印度女人最愛的4種性愛體位,有深入、有舒適、有冒險、有合作,讓嘗試新東西來創造人生中的樂趣吧!

深海潛龍

不少女性非常著迷於「深層」進入,不只可以刺激到平常觸摸不到的地方,更能夠擁有一種腳踏實地的滿足感和安全感。但男生家私的長短取決於先天,後天做任何努力都無法改變,因此想要更加深入只能靠體位;極具野性的「背後式」是很好的選擇,這個姿勢能讓女性更容易被深入,也讓男性更好衝刺。

耳鬢廝磨

最溫柔的體位莫過於「側入式」體位,不只能夠更容易找到G點的所在,也不用耗費太多體力,兩人緊貼著的脖頸還能體會「耳鬢廝磨」的甜蜜銷魂;男方還可從後方以手輕易的探索女方身體各處,在高潮的那一刻環抱著女方,也能讓女生感受到「被愛」的感覺。

霸王舉鼎

性愛是不少動物的本能,因此狂野如獸的做愛風格能讓雙方更容易進入狀況,使用「火車便當式」(又名:站立式)就是一個很棒的選擇。男方將女方整個人扛在腰間,女方則以雙手纏在男方頸部,耗費大量肌力、耐力的同時,歡愉的快感也不斷的襲來,高潮的那一刻如同兩人一起經歷完一場大冒險,除了有很高的成就感外,一邊也會感謝著對方的努力。

珠聯璧合

「性愛」是兩個人的事情,默契與配合的重要度其實超越任何快感。面對面的「傳教士體位」告訴你甚麼叫做「體位還是老的好」,因為男女雙方都能看著對方的臉,所以任何細微的表情都會被捕捉到,不只能夠知道對方感受,也能在高潮過後相識一笑,真正的享受這專屬於「兩人」的一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男女熱門新聞

神人分析AV番號 鄉民狂讚太專業

超狂AV神人「特殊系A片」整理!

男優武器太大 女優還原「差點被撞死」真相

2015 top5成人網站 第一名是?

八部真槍實彈的情慾電影片單

西斯神人po「三級片經典回顧」

99%男生愛在下面讓妳搖

必學!辨別假高潮十大絕招

一次激戰15男 桃乃木香奈M屬性

嘗試過嗎? 破除肛交的6大迷思

台灣第一女優是誰?資深老司機揭秘

8個做愛姿勢此生必試

6張神圖秒懂做愛、打炮的差別

神人po天然巨乳歐美AV女優名單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