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國鐵路公司擬設置女性專用車廂 防移民性侵

德國Regiobahn鐵路公司計畫在他們的列車上設置女性和兒童專用車廂。(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每日郵報》28日報導,德國Regiobahn鐵路公司宣佈,計畫在他們的列車上設置女性和兒童專用車廂,以防類似去年除夕發生在科隆(Cologne)的移民性侵襲擊事件。

此消息一出,立刻引發各方爭議,許多人質疑鐵路公司設置女士專用車廂的背後動機。 鐵路公司表示,這種女性專用車廂首先將在德國東部萊比錫(Leipzig)及開姆尼茨(Chemnitz)的列車上設置。這節特殊的車廂將設在列車上相對安靜的2節車廂之間,位於旅客服務中心(售票員辦公室)旁邊,僅限女性和兒童使用。

之前,涉嫌參與科隆除夕性侵案的首名嫌犯即將受審,審判具體日期還未確定。該嫌犯是一名26歲的阿爾及利亞人,他被控性侵和偷竊。

犯罪報告顯示,科隆警方除夕/新年期間總共接到1000多宗犯罪投訴,其中數百起涉及性侵。大部分被指控的攻擊者都是移民,此一事件加劇了德國有關移民政策的爭議和緊張局勢。相關報導請看這裡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