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女優養家「拍AV為榮!」轉行名嘴做「教育」!

▲楊恩拍AV養家,並以此為榮!(圖/翻攝自《鏡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勵志!美國41歲婦人楊恩(Lianne Young),年輕時曾從事AV女優,以藝名碧麗特(Billie Britt)出道勇闖「淫幕」,現在轉行當兩性名嘴的她,日前接受節目訪問時表示,由於自己是單親媽媽,因此女優的經歷讓她有餘裕照顧孩子,改善孩子的生活。

據英國《鏡報》報導,楊恩現在已是2個孩子的單親媽媽,由於希望孩子在成長階段能獲得更多的資源,「當時我決定,要在數年間賺很多錢」。她說自己從「不後悔當AV女優」,這份職業讓她與孩子的生活有重大轉變,並「引以為傲」。

楊恩從事AV工作已有15年,孩子進入青春期時,她決定退出,這幾年不斷從事性教育工作,她希望透過教育,能讓青少年知道,A片裡所演的都不是真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