屁股朝向人行道!小車「垂直式」停法 員警邊笑邊開單

▲黑色的小車「垂直」停進車格。(圖/翻攝自「Newport Police Dept, Oregon」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奧勒岡州紐波特(Newport)警方日前在路邊發現一輛「智慧型汽車」,垂直式的停車法在一排平行的汽車中特別顯眼,就連員警看到都忍不住噴笑。雖然車主確實將車停進格子裡,最後仍因違反現行規定吃上一張罰單。

根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導,奧勒岡州紐波特警方22日在臉書PO出一張照片,一輛黑色的小車以車尾朝向人行道的方式,垂直停進路邊的停車格,在一排平行的汽車當中顯得十分突兀。

警方在臉書上笑稱這輛小車是「智慧型汽車」,雖然車主確實將整輛車「塞」進停車格內,但由於與當地現行法規不符,警察也只得邊笑邊開單,照片PO上網後也引發網友瘋傳。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機車可以垂直停,汽車停得進去的話應該也能享有同樣的「待遇」。對此,警方回應,即使像照片那樣停進車格,多少還是會對周圍的用路人造成困擾,「至少機車那樣停不會導致阻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