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航MH370再現蹤? 南非南部海岸發現70公分殘骸

▲南非南部海岸發現疑似馬航失蹤客機碎片。(圖/翻攝自英國衛報)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非南部靠近港口城莫塞爾貝(Mosselbay)的附近海岸發現疑似馬航MH370客機的70公分殘骸,由當地35歲考古學家克魯格(Neels Kruger)發現。馬來西亞交通部長廖中萊22日表聲明,這塊新發現的疑似殘骸有可能來自於飛機引擎的進氣道整流罩,將會派員到當地進行進一步的鑑定。

馬航MH370於2014年3月8日從吉隆坡出發,飛往北京後無故失蹤,機上載有239名乘客,至令仍未尋回。去年年底及今年2月,均有遊客在莫三比克發現疑似失蹤客機殘骸,目前這兩塊殘骸均已送往澳洲進行鑑定。

印度洋法屬留尼旺島(Reunion Island)也有男子畢格(Johnny Begue)2度發現飛機碎片,雖然今年3月所發現的碎片已被排除不太可能來自馬航,但去年7月所發現的機翼「襟副翼(flaperon)」殘骸,經法國專家調查後,已被證實為失蹤客機殘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