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人飛機撞民宅墜毀... 巴西鐵礦大富豪1家6口魂斷!

▲小型飛機墜民宅,巴西富豪Roger Agnelli全家丟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巴西一架小型飛機20日下午在巴西聖保羅市墜毀,造成7人死亡、1人受傷的悲劇,當地警方證實,全球最大的鐵礦石生產商、巴西Vale SA礦產公司56歲前主席阿里尼(Roger Agnelli)一家6口加1名機師均在這場意外喪生。

據《英國衛報》報導,這場飛機意外發生在當地時間20日下午3時20分,當時阿里尼夫婦與兒子兒媳、女兒女婿搭乘Comp Air 9私人飛機。沒想到才從聖保羅起飛沒多久,就意外撞上聖保羅北部的一間民宅,事故發生原因不明。

當地警方接獲報案後,隨即出動消防車救援,當地媒體報導,阿里尼夫婦、兒子兒媳、女兒女婿加上1名機師全數喪生。據了解,阿里尼個性爭強好勝,管理嚴謹,建立巴西最大鐵礦公司,也是世界上最大的鐵礦石生產商。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