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棟大樓保全長這樣? 正妹賭1000元:他背寫警察還有槍

▲正妹看到義大醫院旁的男子,從裝扮推斷他應是警察。(圖/翻攝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大樓會聘請警衛或保全,執行引導車輛、門禁管制、維護安全的工作,不過有時他們的服飾裝扮讓人誤以為擁有警察身分,甚至越權在馬路上阻攔車輛,產生不小的爭議。

一名女網友17日下午在「爆廢公社」貼文,附上一張義大醫院大樓旁的照片,只見一名警察裝扮的男子正引導車輛。她堅定認為,男子一定是警察,但朋友覺得是保全,他們決定以1000元為賭注。不料上前確認後,女網友不滿表示,男子竟承認自己是保全,「可是不公平啊,他背寫警察又有配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正妹友人則認為是保全,又在近距離拍下照片。(圖/翻攝爆廢公社)

照片貼上網,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沒考上警察的保全」、「看臂章根本就不是警察」、「警察通常臂章好像都是小鳥+編號」、「可是他外衣上面有寫警察耶」、「警察阿,右邊臀部都配槍了」、「臂章沒有鴿子」、「這應該是駐衛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