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路天使 豪放女探身出車窗「全裸兜風」

一名坐在副駕駛座上的金髮女郎突然探身出車窗,用力搓揉著自己的胸部。 (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公路是寂寞的。高速公路上的孤獨駕駛人,也是寂寞的。或許因為是這樣, 一些有愛心的「馬路天使」,有時候會有意無意的製造一些驚喜,為駕駛人排遣寂寞。

網路上最近流傳一支影片,影片顯示外國某地一名貨車司機正在公路上百無聊賴的開著車時, 忽然看見旁邊有一輛車子駛過。車上一名坐在副駕駛座上的金髮女郎突然探身出車窗,並且搖晃著身子。

她的「搖晃」是明顯的:因為她大方露出 了胸部。這名金髮女郎擺明是要演出一場「馬路秀」。 接下來,只見她一邊綻放著如花朵般的燦爛笑容,一邊還用力搓揉著自己的胸部。接下來的畫面更驚悚。她乾脆脫去上衣和牛仔褲,打開雙腿晾在車窗上!

詭異的是,貨車司機發現,那輛車上的駕駛者是一名男子,可能是該名豪放女的男友、或至少是朋友。

他們在高速公路上搬演這齣惡作劇,或許只是為了一時無聊人貪好玩。一些在他們旁邊經過的駕駛人也的確「賺到了」。但這畢竟是危險遊戲。勸大家千萬不要學。因為目擊經過的駕駛人一旦「凍未條」,很可能就會發生「衝擊效應」(交通意外)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