員工在玉米片生產線上灑尿 家樂氏證實影片

▲家樂氏證實影片的確是在自家工廠所拍攝。(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男子在「家樂氏」(Kellogg's)工廠產線上撒尿的影片在網路上獲得瘋傳,家樂氏12日證實影片是2014年在美國田納西州曼非斯市(Memphis)工廠所拍攝,被「尿淋」產品應為「Rice Krispie Treats」玉米片系列商品,除了對該名員工行為表示譴責,並已作出調查。

男子灑尿在玉米片上的影片於11日上傳至影音平台「worldstarhiphop.com」後引起極大討論,家樂氏隔天特地發表聲明,對此情況感到極度憤怒,已立刻通知執法部門展開刑事調查,並強調相關產品早已過了食用日期,不可能流出市面,請消費者不用擔心。目前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FDA)已經介入進行了解。

▼出事產品為「Rice Krispie Treats」系列。(圖/翻攝自家樂氏官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