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店走廊遇熟睡日本婦女 美國大兵竟抱回去性侵3小時

▲美國大兵在飯店走廊遇熟睡日本婦女,竟抱回去性侵3小時。(圖/翻攝自news24)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沖繩13日發生駐地美軍性侵日本女性事件,一名駐日美軍在飯店發現有中年女性倒在走廊上睡覺,便將其抱到自己的房間裡性侵,一直過了3小時才讓被害人離開。

據《日本放送協會》(NHK)報導,沖繩縣那霸警署表示,該名犯案的24歲美軍是駐沖繩名護市基地的一等海軍士兵,他13日淩晨1時許從外面回到臨時入住的一家商務飯店時,發現走廊上躺著一名40多歲的中年婦女,便將其抱進自己的房間性侵,一直到清晨4時許才讓被害人離開。

警方接獲被害人的友人報案後,在飯店房間內以性侵罪逮捕該名大兵,不過他在第一時間否認性侵;被害人是和幾位友人一起從福岡到沖繩旅遊,完全不認識這名海軍士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