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棋王李世乭今再戰AlphaGo!中午12點全直播看這

▲李再石今再戰AlphaGo。(圖/取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由世界圍棋冠軍、南韓名將李世乭(台灣誤寫為李世石)跟Google研發的人工智慧程式「阿爾法圍棋」(AlphaGo)昨天(10日)首盤對弈,落敗給了電腦,但他強調仍有5成勝算,而今天將挑戰第2場,12點整準時開打,直播連結如下:

李世乭昨天與AlphaGo對弈,纏鬥3小時,總計186手,最後棄子認輸,「我太驚訝了,不過之後會持續研究對手,應該還有5成勝算。」雙方共對弈5盤棋局,首局昨天完賽,剩餘4場分別為今天、12日、13日、15日中午12點舉行,採用中國圍棋規則,比賽時間為每方兩小時,即使一方率先取得3勝,也會下完5盤棋。勝方將獲得約100萬美元獎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